顯示器事業部 - 膠材

膠材總覽

我們為顯示器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膠材方案。 從用於移動設備的小尺寸顯示器到大尺寸的顯示器,皆可使用我們的膠材。另外,我們也能提供客製化、改善現有問題並配合開發產品,提供客戶所需的產品,能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的追求。

應用範圍廣泛:
● 觸控式螢幕的普通增強,黏合,防潮絕緣。
● 光學黏合膠。

例如,傳統的丙烯酸材料被光學黏合的有機矽黏合劑所取代,提供更高的耐黃度和優異的材料穩定性。 此外,傳統的溶劑型產品被UV固化系統產品所取代,能大大縮短了製造時間,並有益於環境保護,對健康無害。

應用產品:

    1
    LOCA:與傳統的丙烯酸材料相比,有機矽基材具有更好的抗老化性質,並且可以通過QSUN / QUV等嚴苛的老化條件。 雙重固化體系的光學膠黏劑不僅可以解決固化不完全的問題,且可以保證品質的一致性。
    2
    保護塗層(Conformal Coating):不僅具有出色的防潮絕緣性能,而且具有出色的可返工性,從而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工藝靈活性。
    3
    防指紋塗層(Anti-fingerprint Coating):高透光率,水的接觸角> 105°。
    4
    結構黏接膠(Structural Bonding Adhesive):紫外線快速固化,高拉伸強度,是結構黏接的最佳選擇。
    5
    蝕刻可剝膠(Etching Peelable Glue):應用於需要覆蓋的零件或部位,以保護它們不受HF和KOH等蝕刻液的腐蝕,並具有出色的防滲漏效果。

LOCA層影響光的路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