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器事业部 - 胶材

显示器胶材

我们为显示器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胶材方案。 从用于移动设备的小尺寸显示器到大尺寸的显示器,皆可使用我们的胶材。另外,我们也能提供客制化、改善现有问题并配合开发产品,提供客户所需的产品,能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追求。

应用范围广泛:
● 触摸屏的普通增强,黏合,防潮绝缘。
● 光学黏合胶。

例如,传统的丙烯酸材料被光学黏合的有机硅黏合剂所取代,提供更高的耐黄度和优异的材料稳定性。 此外,传统的溶剂型产品被UV固化系统产品所取代,能大大缩短了制造时间,并有益于环境保护,对健康无害。

应用产品:

    1
    LOCA:与传统的丙烯酸材料相比,有机硅基材具有更好的抗老化性质,并且可以通过QSUN / QUV等严苛的老化条件。 双重固化体系的光学胶黏剂不仅可以解决固化不完全的问题,且可以保证质量的一致性。
    2
    保护涂层(Conformal Coating):不仅具有出色的防潮绝缘性能,而且具有出色的可返工性,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工艺灵活性。
    3
    防指纹涂层(Anti-fingerprint Coating):高透光率,水的接触角> 105°。
    4
    结构黏接胶(Structural Bonding Adhesive):紫外线快速固化,高拉伸强度,是结构黏接的最佳选择。
    5
    蚀刻可剥胶(Etching Peelable Glue):应用于需要覆盖的零件或部位,以保护它们不受HF和KOH等蚀刻液的腐蚀,并具有出色的防渗漏效果。

LOCA层影响光的路径: